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展播 > 正文

莫名致谢广大献血者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5-04-11 10:57:51    
        我不认识你,你的名字对于我只是个陌生的符号,然而,对于你我又感到如此的熟悉而亲切,只因为你的血液,在我的血管里奔流。
  我常常猜测,你到底是谁?是男生还是女生?是高、是矮、是胖、是瘦?是年轻人,还是已经饱受人世的磨练?其实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血,在我的血管里奔流。
  每一次住院,几乎都是病况急危,医生总要先输几袋血急救,当殷红的血液滴滴流进我的血管中,我知道,有一个人正把他生命中最宝贵的一部分奉献出来,为的是挽救另一个人的生命,我们不是陌生人,我们是亲密战友;我能感受到你的血液,在我血管里奔流所带给我的力量,那种力量足以让我去对抗病魔,让我疲惫的双眼,再一次的看到这个世界,重新经历人世的温暖,人世的情爱。谢谢你,亲爱的朋友。
  或许,我不应该称你为朋友,因为朋友没有血缘关系的,而如今,你的血,在我的血管里奔流,和我的血汇合交融,你以你活泼有力的生命,鼓舞我,振奋我,好让我也感受到那份生命的喜悦,跳跃如鹿。实话说,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捐血给我,当然,你并不知道谁会用了你的血,你并没有刻意要指定给谁,只不过正好我需要,是巧合呢?还是上天冥冥中的安排?让我们在生死交错的那一刹那相遇,你将我挽救回来。你知道吗?如果没有你,以及像你一样的千千万万的献血者,会有多少生命无声无息的消失在这个世界,会有多少的哀嚎和眼泪,你让我看到的不止是一个个生命的延续,而是对这个世界重新燃起的希望,正因为有你们,这个世界才变得更加温柔,更加美丽。
  当我重新站在阳光之下,享受着清风吹拂,绿叶繁花的景致,当我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再一次感受到生命的美好,每每这个时候,我会悄悄想起你,想着你的血液,在我的血管里奔流,我这生命中也有你的一份,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我多么想告诉你,谢谢你!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