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展播 > 正文

桐沪互融 梅蘭飘香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5-09-10 17:14:10    

\

\

\

    8月30日,对于在上海的桐城人来说,是一个纪念而又喜庆的日子!安徽桐城人在上海联谊会成立十周年。       受桐联会的邀请,八月二十九日在情系会长海鹰的带领下,电工刀、宁桐、冰山雪莲、小瑞一行五人带着感恩的心上路,从家乡桐城出发,不远千里来到大都市—上海,祝贺桐联成立十周年!     十年一路风雨,桐联以“联络桐胞,共兴谋远”为使命,以“造福乡友,惠及乡土”为美好愿景!通过桐联人的拼搏努力,帮助乡友,回报家乡!       桐联跟情系都成立于2005年,桐联的老义工中很多也是情系的老义工、资助人!桐联在情系发展之初,资金极度空乏的时候,桐联的乡友给予了情系最大的帮助,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在此感谢众多桐联乡友对家乡草根慈善的支持跟无私奉献!       此次庆典晚会上情系会长海鹰代表情系赠予桐联一幅著名书法家毕国栋先生的“六尺巷”书法作品,表示感恩十年来桐联对情系的帮助与支持,同时也希望在上海的桐城人和谐相处,共同发展,取得更高更多的辉煌成就!       庆典在乐舞中开始,在欢歌中结束!说的是桐城话,分外亲切。唱的是黄梅戏,十分好听!嘎里人,嘎里话,一嘎人其乐融融!桐沪互融,梅蘭飘香,期待桐联下一个精彩十年!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