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展播 > 正文

江西广丰志愿者到敬老院给老人洗衣服干农活

来源:江西通讯站     时间:2015-12-24 07:59:53    

\

\


    12月20日,阳光明媚,广丰志愿者协会饶贤信会长带领16名志愿者去下溪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在路上志愿者们讲述了自己帮助他人的故事,个个精神振奋。

    走进敬老院的大门口,志愿者们有种说不出的喜悦感,一眼望去慈祥的老人们正坐在门口享受着久违的阳光,老人家看到我们的到来非常的兴奋。志愿者们分成五组,有序的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首先,一组去帮老人们抹扶手、拖地板和楼梯,十几分钟过去了,扶手和地板被擦的光亮;二组去给敬老院的菜园子除草;三组去各处有垃圾的地方捡垃圾、并且把老人们用来洗衣服、洗菜的水池打扫干净;四组去陪老人们说说话拉拉家常,逗得老人们哈哈大笑,让老人们不再觉得孤单;五组是最辛苦的一组了,清理了积压多年的垃圾,其中一个老人怕志愿者们太辛苦,说这垃圾有十几年没清理了,现在去清理的话起来的很费力。不过负责清理的志愿者们说,不会的,我们来。大家开始行动起来,看着垃圾一筐又一筐的被送走,虽然没干什么但是还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快乐,经过长达四十分钟的齐心合作垃圾终于被清理干净了,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满意和欣喜的笑容。每次来到敬老院帮助了这些老人们后都会感觉很开心,这就是人们常说的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吧。

    但还是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些孤寡老人,让他们渐渐地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志愿者们不图名图利,只希望他们的一点小小付出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幸福笑容挂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愿天下所有老人有所依靠,有所陪伴,有所关爱,也愿世界充满爱。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