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少儿公益 > 网上求助 > 正文

安徽池州尿毒症患者“乞讨爱心”

来源:轻松筹     时间:2016-04-25 09:45:58    

\

尊敬的亲朋好友及各位好心人,您们好!
  我叫高胜,1989年1月19日出生,今年28岁,家住安徽省池州市殷汇镇石城村。我家世代为农,姐弟二人,姐姐早已出嫁,现在我和年迈的父母生活。父母身体不好,母亲还有残疾。初中没有毕业,我就外出打工了,梦想早日脱贫致富,让老实本分的父母安享晚年。然而,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不料天降横祸。
  2013年11月的一天早晨起来突然头晕。穿衣时发现脚肿了,第二天便回家了,11月19日在池州人民医院通过验血检尿查出患有慢性肾衰竭及尿毒症期,肌酐1390、血压高压190低压120。当时,医生告诉我需要立即做透析,治疗,且一周三次。得知后我的心情一落千丈,犹如晴天霹雳,想死的心情都有,心里一想父母不在身边,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后来,我姨夫打电话给我说在北京一家医院可以治好,于是,我又向亲戚借钱去了北京。在北京的一个月里我病情有所转好,但由于昂贵的医疗费用,让本来家庭不富裕的我难以负担,只好回家在贵池二院重新开始透析。现在一周得做三次,一次五六百,一个月的透析费6000多。虽然,新农合能报销一部分,可是路费和不予报销的药费,让这个没有经济来源的家庭雪上加霜。现在毫无经济来源的我,只有靠透析维持生命,不敢奢望换肾来根治。
  我本是家里的顶梁柱,然而,在这个青春年华的好时期却不能工作。很多时候我想过放弃,当想到含辛茹苦的父母及疼爱我、从小陪我一起哭一起笑的姐姐,还有亲朋好友们对我的关怀,他们都没有放弃我,一直在鼓励我。所以,我不能放弃,不能辜负他们,为了我自己,为了明天,我得努力。看见好多人通过微信平台轻松筹得到好心人的支持,我也想借此平台向社会各界人士及好心人乞讨爱心。
  好心人,帮帮我,我将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再次表示感谢!谢谢你们!
  乞讨爱心 高胜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此求助信息系安徽枞阳爱心公益联合会会长陆利兵先生核实后,委托中国公益网刊发。

轻松筹爱心捐助网址:http://www.qschou.com/project/1cd25b34-8af4-4178-84d6-d73090e4916e?uuid=f29a464f-53f7-4022-a0ab-c21f669935dd&platform=wechat&shareto=5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