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机构 > 全国关爱留守儿童联盟 > 正文

爱心人士情暖留守儿童

来源:    时间:2017-01-10 08:04:03    
  东北网双鸭山1月10日讯(记者 刘沫宇)“谢谢叔叔阿姨给我送来的新年礼物,我真的太开心了。”六岁的张雅轩面对记者的镜头,开心地说道。
 
  1月6日,记者在驻四方台区集贤街道办事邮政社区“第一书记”郑洪涛的带领下和我市的6名爱心人士来到邮政社区,看望这里的留守儿童张雅轩,为她送去了新衣服和学习用具等慰问品和500元的慰问金。
 
  据了解,在张雅轩很小的时候父母离异,父亲不知去向。为了维持生计,母亲马雪艳在外打工赚钱,将年幼的张雅轩托付给姥姥、姥爷照顾。姥姥没有工作,姥爷是原集贤矿的退休工人,因为突发脑淤血现已成植物人。一家三口挤在十多平米的小土房里,靠着姥爷微薄的工资维持生活,家庭条件十分贫困。
 
  郑洪涛在去年5月份来到该社区挂职后,挨家挨户深入走访,了解居民的生活情况。在了解到留守儿童张雅轩的家庭状况后,给予了这个家庭很多的帮助。春节前夕,郑洪涛又联系了自己的几位爱心好友,组成爱心团体给张雅轩小朋友送去了一些生活必需品,缓解这个家庭的生活困难。













来源:http://shuangyashan.dbw.cn/system/2017/01/10/057504814.shtml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