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少儿公益 > 网上求助 > 正文

求求大家救救我身患主动脉夹层的父亲,我不想他离开我!

来源:爱心筹    时间:2018-07-23 10:55:21    

  小时候,爸爸牵着我的手,走在前边给我挡着风雨,我觉着他永远都会这样站着,为我们一家遮风挡雨;但现在的他躺在病床上,无论我们怎么喊他,都没有一点回应。我爸爸叫汪承全,今年50岁了,这些年,他就像一座大山为我们一家人遮风挡雨,凭借一双手养活一家人。

  2018年07月19日,在去医院检查的时候,被查出主动脉夹层,以前为这个家遮风挡雨的大山,就这样倒下了,妈妈在医院照顾。我知道,我不在眼前的时候,妈妈已经哭了很多次,因为爸爸的病,更因为后边的治疗费。每一次,看着妈妈悄悄去走廊打电话借钱,我就恨自己为什么这么平庸,不能在爸爸需要的时候,给他撑起一片天。

  爸爸现在住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icu治疗观察,前边的治疗已经花了200000元,医生说后期治疗和手术还需要150000元,但我和妈妈已经拿不出这么多钱了。我不知道妈妈单薄的身体还能支撑多久,请大家帮帮我,让我爸爸活下去,让这个家能继续走下去!哪怕只是一次转发,一句加油,都是莫大的帮助。

此求助信息属实,经公益网安徽站等岳西公益团队走访核实,请爱心人士伸出友爱之手帮助一下,众人拾柴火焰高。

公益传媒



我要捐款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