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展播 > 正文

情浓端午 粽献爱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08 18:16:58    

 

2019年6月7日,大型公益活动第二届“千城放棕 全国联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在城关街道陡沟城市社区开展,本次活动由城关街道陡沟城市社区、潍坊市好社惠公益服务中心、临朐县扶贫爱心超市承办,临朐钰琪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乡土临朐全国合作联盟、临朐县健康协会、临朐县阳光义工志愿服务中心协办。

 

由爱心企业和志愿者朋友积极参与、踊跃赞助,并由志愿者为城关街道陡沟城市社区老人、环卫工人、衡里炉敬老院及乐智儿童康复中心送去爱心粽子,让老人和孩子们在品尝粽子的甜美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社会文明带来的幸福感!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赶到了活动现场,为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提前布置活动现场,分工合作。

志愿者们为社区老人发放粽子

 

 

 

               志愿者为老人理发

 

               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发放粽子

志愿者们到敬老院为老人们发放粽子

 

 

 

志愿者们为乐智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发放粽子

 

 

     通过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到来之际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既弘扬传承了优良传统,又强化了志愿者们的敬老爱老意识,在为孤寡老人和孩子们送去关爱的同时,也传播了社会文明新风尚。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志愿服务的特殊方式度过端午佳节,更有意义,老人和孩子们脸上舒展的笑容,是给志愿者们最大的肯定和最好的端午节日礼物。

此次活动特别感谢爱心企业临朐钰琪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也特别感谢好社惠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踊跃赞助!

 

图文/潍坊市好社惠公益服务中心      公益网宁波通讯(作者:谭金杰  审核:邓山理)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