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六一”大手牵小手,爱心传递共成长

来源:本网杭州讯    时间:2020-06-04 10:04:51    

        公益网(浙江建德讯)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是促进社会进步的火苗,特殊孩子就像折翼的天使,更应该成为全社会关爱的对象。6月1日,浙江省建德市残联、建德市心连心扶残助残志愿服务队、建德市康复医院、建德市培智学校共同举办“大手牵小手、垃圾分类共参与”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在智培学校所有在册的学生们送上礼物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当天,建德市心连心扶残助残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首先向智培学校的孩子们赠送了书籍、书包、文具盒以及牛奶等物品,并仔细询问他们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收到礼物的孩子们都开心极了,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欢悦,并纷纷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接着,工作人员通过宣讲、绘画、游戏等环节,和孩子们进行了游戏互动。这不仅增长孩子们的垃圾分类知识,培养他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也使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建德市残联领导表示,希望我们不仅能在生活上给予他们一定的物质帮助,也希望社会能从人文关怀角度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注。

        活动最后,由市残联领导和康复医院院长、培智学校校长、心连心领导一起给参与垃圾分类活动的孩子们颁发绘画和奖状奖品。

        同时,建德市残联领导叮嘱在场的教师们,要满怀爱心和耐心做好特殊学生教育工作,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建德市残联将继续做好残疾儿童的康复工作,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康复医院院长也表示,特殊儿童需要特殊关爱和呵护,特别是在受疫情影响时期,更要着力做好孩子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心理防护工作。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和工作人员们陪伴特殊孩童度过了属于他们的节日,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帮助他们增强对生活的信心,虽然短暂的活动已经结束,但这段经历带给各位活动参与者的却是受益终生的感动和收获。特殊孩子更需要全社会的关爱,建德市残联将联合社会机构和教育部门,共同一如既往做好残疾康复教育事业,发动更多爱心人士关心特殊群体,让残疾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享有快乐的童年。愿每个孩子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图:崔秀红  文编:马好梦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