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情浓父亲节·为爱公益行”

来源:本网福建讯    时间:2020-06-22 18:25:29    

        公益网(福建泉州讯)2020年6月21日父亲节这一天,福建省泉州市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手拉手服务队在共青团晋江市委的指导下,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手拉手服务队成员带着协会领导的关怀,前往晋江辖区四个村进行“情浓父亲节·为爱公益行”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先后来到前往陈埭南湖村1户,内坑土按3户前宅村1户,共四户特困家庭进行慰问。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送上米、油、洗洁精、慰问金等,传达了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领导和广大志愿者对特困家庭一如既往的关爱。

        此次父亲节的慰问与之前不一样的是,此次慰问对象里还有一名手拉手服务队的志愿者杨思彪。他对公益很专注,对生命很关爱,他不仅是一名优秀志愿者,还是一名献血达人,晋江的大部分角落都能看到他善良有爱的身影。借着父亲节这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手拉手服务队在向社会弱势群体慰问的同时,也对本服务队的志愿者给予一样的关注,为优秀志愿者杨思彪进行慰问,感恩并关怀他。

        这就是优秀的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手拉手服务队,有爱、用心、尽责,在未来爱的道路上,他们还将继续将温暖散播出去!

 

撰稿:陈聪艺  文编:林合敏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