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2020菏泽闪电送考活动落下帷幕

来源:本网山东讯    时间:2020-07-13 21:31:26    

        公益网(山东菏泽讯)一年一度的2020高考在全社会的共同关注下,于7月10日下午顺利结束。由菏泽闪电救援中心发起的,山东普美装饰集团冠名的,山东明检机动车检车中心协办的大型爱心送考活动也同步落下帷幕。

        四天的送考活动中,菏泽闪电预计出动爱心车辆1000余台次,接送考生达10000余人次,队员们斗志昂扬,不辞辛劳的付出也得到了考生及家长、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的一致好评和认可。考生们轻轻的一句“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也让我们的队员备受感动和鼓舞,也为长期的公益付出注入强大的内在动力。

        根据送考办公室和有关学校的提前对接,组织爱心队员前往考生集中的菏泽市第二中学和曹州一中,队员们提前驾车安静进场,整齐排放,进行统一接送,大大提高了送考的效率和速度,学生们也喜形于色,溢于言表。

        每一场的考试开始以后,闪电队员们就地驻留,在交警同志的监督和指导下进行考场外道路封堵、秩序维护、交通疏导等工作,大大缓解了交警同志们的工作强度和压力。中午时分,闪电队员就地留守服务站并和交警、市政管理人员互赠饮用水和午餐等,也体现了警民一家亲的良好传统。

        在贯穿四天的爱心送考活动当中,有的队员积极参与,也有的队员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参与的,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纷纷通过各种方式为闪电服务站送去牛奶、雪糕、绿茶,饮用水等解暑降温的物品,为他们点赞。

        送考活动全部结束以后,一张张已经填满了的考生信息简易登记表纷纷上传爱心送考群,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自己的公益誓言,同时也在传递着公益的力量。

 

图文:李红庆  编辑:苏宪玺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