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灵心巧手送温暖--情系爱心联合会灾情援助

来源:本网安徽讯    时间:2020-07-31 20:44:19    

        公益网(安徽桐城讯)7月29日12点30分,共青团桐城市委领导、桐城市情系爱心联合会的志愿者和义工走进孔城安置点爱心理发活动中心,‘格色风’的理发师们也相继到达活动现场参与活动。

        7月末,三伏天,闷热难耐。一到孔城安置点,志愿者搬来桌椅,理发师们就忙碌起来。由于椅子是学校学生坐的,无法调整高度,他们不得不叉开双腿,弓着腰工作。汗水湿透了他们的衣服,双手沾满碎头发,戴着口罩的脸闷得绯红。

        他们连续工作了三个多小时,一个接一个地理,没有丝毫的不耐烦,一如既往地一丝不苟,甚至连喝一口水的时间都没有,几乎每个理发师都理了二十多个灾民的头发,这些平时在空调房里工作的理发师,在室外同样吃苦耐劳,把敬业精神在志愿服务中发挥得淋漓尽致!

        他们的手艺得到了灾民们的一再夸赞。来理发的灾民中老人居多,还有92岁高龄的,他们说自从7月11日搬进安置点,再也没有出去过,安置点吃喝都很完善,就盼着能出去理发。现在好了,问题解决了。经过理发师们一下午的努力,他们变精神、变年轻了。

        此次点滴传温情“爱心理发”,让安置点成为温暖的家活动是由共青团桐城市委、情系爱心联合会、格色风美容美发连锁店联合举办。迄今已是第二次活动。此次走进孔城安置点,第一次是走进金神安置点。这是桐城较大的两个安置点,每个安置点都有300左右灾民。活动当天下午共给孔城安置点将近200个灾民理发,实实在在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问题,带给他们实惠!灾民群众一个劲地称赞“还是我们国家好!”“还是中国共产党好!”

 

图文:方春风  编辑:陈加欢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