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为老服务公益,之“走亲连心,暖人心”第十场活动

来源:本网浙江讯    时间:2021-03-11 08:39:46    

        中国公益网浙江建德讯(通讯报道:吴扬)阳春三月,为了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助力振兴建设美丽乡镇,服务老年人。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近日,浙江省建德市寿昌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寿昌志愿服务队携手共建单位中西医结合医院带着欢乐、带着温暖来到了建德市大慈岩镇檀村,为檀村的群众带去了文艺演出和便民服务。

        在大慈岩镇老龄村委的帮助下,老人们早早地来到了檀村的文化礼堂。志愿者们按序在大门口为进礼堂的群众分发防疫物品,让他们佩带好口罩。

        寿昌志愿服务队的表演人员们换好服装,以一首“红红中国情”的灯笼舞开始表演。其中一连串的红歌连唱让老人们心潮澎湃,很多老人开始跟着哼起了他们熟悉的红歌……

        老人们一边享受着志愿者们温馨的服务和轻声细言的叮嘱,一边欣赏着台上的表演,高兴的把满脸的皱纹舒展,就象开了一朵向阳花。更可喜的是,台上的表演结束很多老人与志愿者们一起唱起了社会主义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之际,以此感谢党和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有许多老人喃喃自语的说道,“如能常有这样的活动该多好,我们更开心了……”

        同时,服务队的便民志愿者们和中西医院的王主任一起为老人们进行量血压,按摩,理发,磨刀等一系列便民服务。

        老人们的笑一直陪伴着活动结束。寿昌志愿服务队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大家庭之中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用一颗感恩的心去温暖更多需要关心关爱的群体。

 

编辑:王琨宁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