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爱心捐赠心连心 凝心聚力抗疫情

来源:本网浙江讯    时间:2022-03-25 21:04:41    

      公益网浙江杭州讯(通讯报道:曹森淼)戎装虽早已卸下,初心却从未改变。世间之所以美好,是因有爱心存在。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不少退役军人纷纷捐款捐物,尽自己所能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2022年3月18日,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爱心企业食来运转(杭州)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叮咚买菜)通过杭州市上城区笕桥街道红星服务中心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彰显了企业家的情怀和责任担当,为筑牢疫情防线贡献社会力量。

\

      眼下,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杭州市上城区笕桥街道上下团结一心,合力抗击疫情。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社区是当之无愧的重点。为了进一步改善社区工作者的工作环境,为他们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便利的条件,不少爱心企业提出想要给各大社区捐献一份爱心。为此,上城区笕桥街道红星服务中心充分发挥资源链接优势,积极为双方“牵线搭桥”。整合社会资源以及为社区提供更好的服务。

\

      3月18日上午,经过简单的对接后,叮咚买菜第一时间向笕桥街道捐赠了近200顶帐篷,以及提供无接触货架供社区防疫使用。物资陆续配送到了黄家、同心、机场、白石等社区。这批帐篷及无接触货架将在一些重点区域以及重点小区搭建。捐赠的帐篷将供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核酸检测医护人员等社区防控人员使用,无接触货架保证骑手和用户进行无接触配送,减少疫情传播链。叮咚买菜用实际行动温暖城市。

\

      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爱心企业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深情厚意,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共抗疫情、共克时艰的信心。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捐赠防疫物资体现了爱心企业的一份份担当与责任,更彰显了他们无私奉献、为民解难的大爱情怀。

\

      笕桥街道白石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翁玲妹说:“感谢你们为白石社区捐赠的帐篷,积极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不仅改善了一线值守人员的工作环境,也为各项防疫工作开展提供了便利,更成为鼓舞我们众志成城、坚持不懈,与防疫作斗争的力量。”

      连日来,红星老兵志愿服务队的老兵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不畏春寒、不惧风雨,为坚守在各防疫点的工作人员搭建帐篷和货架。一顶小小防雨帐篷不仅能够为他们遮风挡雨,也进一步改善了社区工作者的工作环境,为他们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便利的条件。有了这些帐篷,社区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再也不怕日晒雨淋。

\

      而无接触货架,为居民们提供了安全和干净的环境。快递和外卖放在架子上,居民无需接触快递员和外卖员。红星之家的退役军人在上面标注的“您好,请自觉保持一米距离投放或拿取快递,特殊时期,希望您能够理解。”“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我们一直在一起。”,让居民们取快递和外卖放心、安心,也暖心。街道的居民都忍不住为退役军人点赞。

\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最需要的是广大市民的理解、配合和支持,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汇聚成一股暖流,用浓浓爱心凝聚正能量,展现了携手同行、万众一心的大爱精神。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防疫攻坚战,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和参与。需要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踊跃支持和帮助,这种雪中送炭的善举值得大力弘扬和倡导。接下来,笕桥街道红星之家退役老兵将继续链接更多的爱心企业一同开展疫情防控,落实重点场所防控措施、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倡加强个人防护,众志成城、上下一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