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 正文

适应时代变化 创作特色文学精品

来源:公益网 覃美锦讯    时间:2019-12-31 22:19:12    

广州市海珠区作家协会举办表彰年度优秀会员暨迎新年活动

(公益网 覃美锦讯 通讯员向定桥)2019年12月29日,广州市海珠区作家协会2019年年度表彰优秀会员暨迎新年活动在广州举行。活动内容丰富,有诗歌朗诵、欢歌对唱、优秀会员颁奖,增补理事、监事、文创委委员等。

\

 

\

广东省侨界作家联合会会长张文峰,湖北随州市原文联主席、广东省文化传播学会副会长琴石,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原机关党委副书记、广州诗社副社长赵南成,以及部分报刊、出版社负责人,国内著名作家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海珠区文联主席罗军为活动致辞,他鼓励作协会员多出文学精品,适应多媒体时代的快速变化及冲击。对于面临的困难,及时改变思维,主动接受新事物的变化,创作出具有时代特色的文学作品。

\

 

\

海珠区作协主席王龙在致辞中强调作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创作要有灵魂,勉励会员迎难而上,坚定创作方向,服务社会,面向大众,怡情、讴歌与鞭策共同发展,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开创海珠区作家协会更好的辉煌努力。海珠区作协副主席黄智华总结了年度会员创作情况,并宣布区作协2019年度优秀会员名单。

\

\

过去一年,在海珠区文联的指导下,海珠区作协举办、参加了一系列活动,如文学采风、捐书、送文化下乡公益扶贫、中欧文化艺术交流、作品朗诵雅集、2019年度中国散文年会等,并持续出版了《海珠作家》报,组织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专题报道,《海珠作家》报多年来坚持立足海珠区,刊登了不少反映海珠风情,讲海珠故事的作品。

在过去的一年,海珠区作协会员努力创作,树立精品意识,创作成果突出,创作出一批优秀文学作品,出版著作5部,在众多全国重要刊物发表和文化活动中获奖,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文章近200篇,其中省级以上文学杂志发表有10多篇。

责编:叶帝禄        审核:阿国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