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 正文

手拉手志愿者重阳节看望独居老人

来源:    时间:2020-10-23 06:19:23    

      (好人中国龙口雷锋驿站报道:报道:迟丁升 )2020年10月22日上午,山东龙口市新嘉街道手拉手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来到工具厂小区看望独居老人王泽英。

\

尊老爱老教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人类进步科学发展的前提,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手拉手志愿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独居老人奉献一份爱心。

志愿者一行为老人带来了点心,还有大石榴,老人非常高兴,一个劲的说不要带东西了,以前带来的东西还没吃完呢,没想到重阳节还有人来看我,真是激动万分,志愿者告诉她现在和谐社会,关心老人,孝敬老人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志愿者陪老人聊聊天,拉家常,老人感动的流下了眼泪,我这么一个老人,你们对我这么好,这叫我怎么好呢?在交谈中,老人把志愿者当做最信任的好朋友,真是无话不说,从老人那激动的眼神中,可以体会到老人的孤独,真心的希望大家抽时间参加志愿活动,多关注一下老人。

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多关注老年人,因为他们心里有话想说没人听,没有倾诉对像,所以我们耐心做她的倾听者,让她有地方倾诉。人老了,真是不容易,希望大家牢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注老人,从我做起!好人之城,大美龙口!

责核:于明东   责编:陶拥军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