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 正文

贵州贞丰:关爱未成年人 护航健康成长

来源:公益网    时间:2024-03-26 22:03:47    

        公益网贵州讯(通讯员 赵福海)3月23日,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积极组织志愿者到双峰街道新寨村、珉谷街道顶肖村、永丰街道七星湖社区等地走访看望吴春香、吴青素等10余名特殊未成年人,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馨,护航他们健康成长。

   志愿者们每到一处都耐心宣传讲解防溺水知识、电信诈骗、禁毒知识、交通安全知识、春季用火知识等。了解孩子们近期思想动态,关心身体、学习等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将来做国家栋梁。并与孩子们监护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发放各类宣传读物,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与温暖送到他们心间。并嘱咐监护人在履行监护职责的同时也要关心孩子的心理健康。其间也叮嘱孩子积极联系资助人,如实汇报学习情况,形成良好的结对助学情况。

        活动中,志愿者们并为部分特殊家庭送去各类衣物。看到孩子们挑选到自己喜欢的衣物,脸上洋溢着纯真的笑容,这一幕温馨而感人。

        今后,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将继续开展类似的公益活动,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让爱心成为一种常态,让温暖成为每个人心中的力量,切实为未成年人创造更加贴心可靠的成长环境。

 

责编:卢开基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