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少儿公益 > 捐助公开 > 正文

安徽岳西义工联盟为贫困学生发起募捐

来源:安徽通讯站     时间:2016-04-25 10:23:26    


\

  吾父擎天突早逝,母女失依渡日难。这是安徽岳西县包家乡冯梅家大门上的对联,短短十几个字道出母女三人相依为命的艰辛和痛苦,一字一泪啊!

  冯梅,岳西高中初三学生,妹妹小学六年级,母亲轻度低智商,冯梅父亲今年正月煤气中毒去世后,家庭处在风雨飘摇的窘迫境地,别人家孩子临近高考在加班加点复习功课,她却心中记挂母亲和妹妹还有家中的几亩茶叶,那是她们的唯一经济来源,穷人孩子早当家,冯梅姊妹二人虽是花季少女,但生活的沧桑已浮上稚嫩的脸颊,看着远远超过同龄孩子的成熟,是辍学回家还是努力拼搏考取大学苦个几年带着母亲和妹妹走出大山呢?冯梅无力做自己的主,因为,没钱,努力也是枉然。

  岳西义工联盟得知这份求助资料并实地走访后对冯家姊妹发起捐助,短短几天,爱心捐款四面八方涌来,我手里截至今日共收取爱心捐款(笔记本上登记的1750加上漏报的祝世桥100和今早收到汪宏方的100)共1950元,今天联盟爱心成员现场捐助加其他共收到对冯家小姊妹的爱心助学款共13440元整。

  冯梅,高考好好发挥,考取大学后社会上还会有爱心人士会持续帮助你的!祝福二位小少女就像那清脆欲滴的茶叶,先苦后甜,充满着绿色的希望和生命力!

  相关报道:http://www.gongyizg.com/zqyz/201604/16622.html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