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少儿公益 > 网上求助 > 正文

大爱无疆,请赐血癌少年生的希望

来源:轻松筹     时间:2016-04-03 10:26:02    
    爱心不分大小,捐款不在多少,只要参与就好,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此求助信息中国公益网胡国庆副总编已核实,胡副总编呼吁广大网友爱心接力!

尊敬的社会各界好心人:
    大家好!我叫贺希格图,蒙古族,家住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是乌拉特后旗蒙古族学校的一名普通幼师。我是一个白血病患儿的母亲,我的儿子郝禹琛今年16岁,就读于巴彦淖尔市第二中学高一四班,是个聪明懂事的孩子。
    我和爱人郝智龙都是普通的工薪阶层,生活原本平淡而美好。因为工作需要,我常年与爱人分居两地,在偏僻的蒙完校教书,只有周末才可以与家人团聚。然而就在3月19日,这种简单幸福的生活戛然而止。那天我从学校回到家中发现孩子发烧了,本以为只是单纯的感冒,儿子却突然晕倒,我们将儿子带到巴彦淖尔市医院检查,却得到了晴天霹雳般的诊断结果:疑似急性白血病!!!我们夫妻二人赶忙失魂落魄带着儿子来到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孩子的血小板数基数5,血红蛋白只有71,远远低于参考值。3月23日,为确诊病因医生为孩子做了骨髓穿刺,我只有16岁的儿子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那一刻,我感觉天都塌了,含辛茹苦多年养大的儿子刚上高中,还在为未来的人生准备冲刺,就这样被厄运围困,我怎么也不愿意相信眼前的事实。以前,我对白血病的认知仅仅是来自于电视上、新闻里,也曾为那些不幸的患者提供力所能及的捐助,更为他们的苦难感到惋惜和悲痛……如今,我置身其中,才真正体会到,被无情的病魔抓住的人们,是有多么的痛!尽管突如其来的事实如此残酷,作为一个母亲,我却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悲伤。曾经看过一句话:上帝不能亲自到每家,于是他创造了母亲。既然上天让孩子来到我的身边,再苦再难我也要尽一个母亲最大的能力,挽救我的孩子,好好守护他!
    孩子于3月23日在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开始接受化疗,后因病情恶化于3月28日转入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接受治疗,一天的医治费用近万元。目前孩子因化疗产生副作用引发并发症,出现急性胰腺炎的症状,医院已下发病重通知。院方预计前期只化疗费用就需要50多万,后续骨髓配型、移植保守估计需要60万元,具体费用根据个人并发症情况无上限。对于一个普通家庭,身负房贷还未还清,实在没有能力来担负起这昂贵的医药费。人间有爱,病魔无情,巨额的医疗费用以及被病魔折磨的痛苦不堪的儿子,让我操碎了心。孩子总问我:“妈妈我还要在这里住几天?在这里我好害怕,我想回去上学,让我去学校吧!”我只能背着他偷偷抹眼泪。可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他离开我啊!他才16岁啊,我不能看着他在本该绽放的花季就凋落,不能看着他在青春刚刚开始的时候就被病魔折断了梦想的翅膀!白血病虽然可怕,但现在随着医疗手段的进步,据院方介绍白血病早已不是什么不治之症,临床治愈率也非常高,化疗效果好的甚至可以用自体骨髓进行移植,无需大海捞针的寻找配型。只要有希望我们就不会放弃!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为了让孩子能持续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早日康复回归校园,只能恳请大家帮帮我,帮帮我们全家,救救我可怜的儿子!我承诺所收到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支付孩子的医疗费用,如有结余必会将善款转交给更需要帮助的人!您无私的爱足以为绝望深处渴望生命的孩子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祝好人一生平安幸福!感恩。

    轻松筹爱心捐助网址:http://www.qschou.com/project/17a2b342-f27e-47b8-b9e6-94eb10db8de7?uuid=f29a464f-53f7-4022-a0ab-c21f669935dd&platform=wechat&shareto=5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