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少儿公益 > 网上求助 > 正文

卖掉新房 借遍亲朋 街头忍辱 捡垃圾换钱...母亲与儿子不离不弃

来源:西楚朗雨公众号    时间:2017-03-08 17:15:16    

周刚今年26岁,本来是个帅气阳光的好孩子,但是两年前的一场大病改变了一切。有一天周刚有点感冒症状,自己配了点药吃了,可是两天后不见好转,反而身体更加不适,病情加重,上吐下泻。家人立即送往安庆市市立医院,医院检查结果让全家人惊呆了:他得的是“中枢神经感染”,后来陷入深度昏迷。图为周刚看到摄影师进来拍摄,眼角流下了泪水。 自2014年12月24号进入重病监护室至今,到2017年3月份,整整2年零2个月了。目前周刚不能自主呼吸,但是大脑很清醒。每天下午4~5点钟,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可以进去探望,小伙子每天用眼神与医生、父母进行交流。图为母亲在重症监护室照顾他。
周刚没得病前很帅气阳光。

母亲陶大梅把大半辈子攒下来的积蓄都拿出来给周刚看病,家里所有值钱的东西都卖掉,亲朋好友都借个遍了,原来给周刚准备的婚房也变卖掉了。如今女朋友现在也早就成了别人的新娘,2年来已经花费了250多万。母亲陶大梅只好到街头为子募捐,多次被路人骂做骗子。

母亲陶大梅和女儿周童为了给周刚看病,在街头捡垃圾,把瓶瓶罐罐拿到租住的房子里归类。

给周刚买的新房也卖掉了,陶大梅现在唯一的住房:安徽省铜陵县老洲乡成德村6组的破房子。

陶大梅向前来探视的志愿者们哭诉,志愿者也流下了泪水。

这是一位腿有残疾的母亲;一位吃咸菜捡垃圾的母亲;一位卖掉房子救子的母亲;一位在街头为子募捐多次被人家骂做骗子的母亲,一位永不放弃的母亲,她的名字叫陶大梅,两年前,儿子因脑膜炎陷入深度昏迷,如今仍然在安庆市立医院ICU与儿子不离不弃。

陶大梅的银行卡如上。 女儿周童的微信、支付宝、电话:13966635120 陶大梅的电话:13013164670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