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少儿公益 > 网上求助 > 正文

求助信息:一位母亲的泣血求助,求各位爱心人士给我儿第二次生命

来源:水滴筹    时间:2017-08-07 11:29:03    

  我为儿子的泣血求助

  各位爱心人士:

  我儿子的名字叫韩开放,是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第一中学的高二学生,家住太康县板桥镇后席村,我自己是老实巴交的农民,老公常年在外打工为生,我靠种三亩薄田养家度日,生活虽然清贫,但家人身体健康,儿子成绩优秀,我心里总有一份欢乐,因为孩子是我的所有希望。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谁也没有料想到,2017年5月20号,我儿子的两条腿突然疼痛得无法走路甚至站立,老公和家里人都吓坏了,急忙带儿子去周口市永兴医院检查,医生不能判定病因,随后我带着儿子先后辗转于郑州骨科医院白马寺分院、北京三院、积水潭医院检查治疗,最后被确诊为“多发性骨肉瘤恶性”,这是一种很难治疗的疑难性疾病!我和老公听到这个消息,仿佛晴天霹雳,感觉一下子天都塌了,我们抱头痛哭,儿子才刚刚开始他花季年华啊,我就是砸锅卖铁也要为孩子治病!只要有一线希望绝不放弃!于是我和老公花光了家里仅有的积蓄,先后带孩子转院、检查、化疗,但是病情却一天天恶化,短短几天,儿子就出现大小便失禁,医生说需要尽快手术治疗,急需要后续治疗费用,但高达50万余元的手术和治疗费用,对于整个家庭来说简直是个天文数字!

  家里已经是一贫如洗,家徒四壁。老公东奔西走向亲戚借贷,求遍了所有的亲友,所筹的钱款也不够几天的医院花销,这样的巨额医疗费去哪里筹措啊,给孩子的治疗又陷入了困境。看到病床上被病魔折磨得消瘦如柴的儿子,我整天以泪洗面;又不敢让孩子看见,每次看到儿子渴求活下去的眼神,我都心如刀绞。有一次,孩子这样对我说,“妈,我都17岁了,不但不能帮助你们,反而成了你们的拖累,我有时真的不想活了……可我还想孝敬你们二老,我还没给你们赚钱呢。”孩子说到这里,我终于没有忍住,抱着他大哭了一场,同时一种坚定的信念告诉我:一定要救孩子!让他坚强地活下来!要争取更多好心人的帮助来拯救我孩子的生命,我不能放弃!

  孩子正在读高二,成绩优秀,我多么希望孩子能重回课堂念书,实现他自己的来梦想。

  我是多么想让他健康起来,让我们陪伴他点点滴滴,让他绝望的心灵点燃希望。

  我泣血以求,希望社会的各位爱心人士能伸出你的有爱之手,帮帮我们这个困难的家庭,救救被病魔缠身的孩子,实现他自己的梦想。

  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第一中学韩开放

  2017年8月3号





备注:此求系河南爱心人士韩女士走访核实,情况属实。

水滴筹链接:https://www.shuidichou.com/cf/contribute/8cf1e8d5-f3de-4908-aedb-31c9fd5fba95?channel=wx_charity_hy&source=X4FwQ2RD2NxxTyjcHha6Cr4PThr8pfiP&forwardFrom=4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