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公益 > 正文

安徽界首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退赃暨销毁赌博机

来源:本网站    时间:2019-05-17 11:31:11    

        中国公益网界首讯(郭卫同、孟军)为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决心,进一步增强市民安全感和满意度,5月16日上午,界首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开退赃暨销毁赌博机活动。

 

\

上午10点,在市政府广场举行的公开退赃暨销毁赌博机大会。此次活动依法退还给了受害群众价值20余万元的赃款赃物,公开销毁了赌博机三十余台,并组织了严打整治战果图板展示。被盗抢失主自发赠送了锦旗,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随后,在市公安局三楼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播放了界首公安宣传片,通报了全市公安工作成效、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交通秩序整治、治安管理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认为,近年来界首公安工作成效显著,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一直位居阜阳前列,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宣传公安工作,警民联手努力营造打击违法犯罪的浓厚氛围,共同创建“平安界首”,共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出积极贡献!

\

副市长、公安局长胡明扬,市公安局民警代表、群众代表、失主代表、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