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爱留守儿童 > 正文

贵州省水滴公益之家福泉分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站    时间:2019-05-31 19:57:40    


 

        中国公益网贵州讯(贵州站通讯员:木子)

        国际六.一儿童节,这是每个孩子最期待、最渴望的节日,因为这是属于他们的节日。六月是花朵争艳绽放的季节,也是儿童节到来的季节。城里的孩子欢度节日的时候,那些处于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他们也渴望被关心和陪伴。“爱人者,人亦爱之”,用真情和爱意,来帮助这些留守孩子实现他们的愿望。


 

        5月30日,贵州省水滴公益之家福泉分会的爱心志愿者,上午七点整,开始在库房集中,整装慰问活动爱心物资。八点准时从县城出发,全程45公里狭窄的乡村公路一直延伸到大山深处,天空下着小雨导致路面湿滑、泥泞,一路小心谨慎的行驶在弯曲的山路。有些路面太陡太滑,志愿者们只有下车一起把车推着前行。不论路途如何崎岖、 多么遥远,也挡不住爱心伙伴们前进的脚步。正因为道路的崎岖和不便,才导致农村的贫穷、才导致留守儿童的与日俱增。仙桥村的居民大多为少数民族,而谷顶招小学留守儿童相对较多。

 


 

        上午十点,在孩子们满心欢喜的期待中,志愿者们来到了学校。在公益之家王正国副会长、财务部长梁妹、秘书柴军等的带领下,志愿者紧锣密鼓地忙着搬卸物资、摆放、帮着给参加表演的孩子们化妆等的忙开了。全新的校服、鞋子、旅行箱、玩具、课外读物、学习用品和部分体育用品等价值三万余元的爱心物资,一一归列摆放整齐。之后孩子们的表演活动才正式拉开序幕,志愿者陪同学生们观看精彩的歌舞表演,参加升旗仪式,以及给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佩戴红领巾等。爱心志愿伙伴们同时也给孩子们表演了手语舞《感恩的心》,让孩子们从小懂得感恩,在孩子们心中播种下爱的种子,在爱的环境下快乐成长。给孩子们穿上新的衣服,新的鞋子,个个都兴高采烈的欢跳着,邀请志愿者陪同他们打乒乓球、参与各种娱乐活动。与那里的一百多名孩子,共同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六一儿童节。31日继续慰问活动第二站--龙昌龙井小学,又是一个难忘的旅程。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到了和第二站的孩子们说分手的时候了,留下了许多难舍的情怀!

 


 

        公益这条艰苦而漫长的道路,需要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之家与您携手同行,给每个留守儿童带去暖心的陪伴。


 

  责任编辑:叶帝禄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