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展播 > 正文

2019年绍兴市公益创投项目-情暖夕阳-居家养老项目

来源:公益网(浙江嵊州讯)    时间:2019-06-29 22:51:38    

养生课堂讲座,老年人饮食原则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如老年人没有基础疾病饮食要多样化保证营养均衡。再有就是粗细搭配,一般每天的粗粮占1/3左右。老年人蛋白质要定期摄入,可以多吃一些鸡、鸭、鱼、白色的肉,红色的肉像猪牛羊肉可能含胆固醇相对较高不利于消化,可以适当限制,植物蛋白是很好的蛋白质。一般肾病病人可减少植物蛋白摄入,增加动物蛋白和盐的摄入。没有高血压或肾病情况下基本上6g左右就行。老年人比较爱吃咸菜、腌制品,这种食物尽量少吃。老年人容易便秘、胃肠功能紊乱,建议多吃含有膳食纤维的新鲜蔬菜、水果,增加胃肠蠕动,可防治便秘。老年人饮食要根据基础疾病决定,总体来说要多样化,不可造成营养缺乏。

志愿者、公益小天使和老人一起走围棋、象棋,老人们可开心了。给老人一起互动越剧,培养老人们的爱好,增强幸福指数。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嵊州市七彩阳光志愿者服务队在6月25号志愿指导中心和文化广场志愿活动,文明礼仪从七彩阳光志愿者做起,劝烟,劝电瓶车不进广场,文明从大家做起,让嵊州市更美

通讯员:商陆君          审核:阿国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