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展播 > 正文

安徽:百姓身边无小事—记村主任刘万节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23 22:49:03    

\

\

莲花村  莲花村 主任-刘万节

     莲花村山青水秀,风景怡人。位于安徽革命老区岳西县,距县城5.5公里,人口3600多人,身为村官的村主任刘万节,永远把村民的事放在首位,无论大事小事都是一件件落到实处。

\

     比如路边的一根电线杆对出行村民车辆转弯时有点影响,村主任刘万节也不放过,在下班后,亲自率领大家把电线杆移到路边,直到完全不影响村民出行为止。 

\

莲花村主任刘万节在补路

    记得当时,笔者正好路过遇到他,就上前问刘万节主任,怎么这点小事还要下班后你亲自来弄呢?他说:“只要对老百姓出行安全有影响的事,影响村民生产生活的事都不是小事,身为村支书,都得为老百姓多着考虑。

\

”莲花村主任刘万节在补路

\

村广场健身器材

前不久,莲花村支部两委为老百姓修建了村广场,为村民们业余休闲娱乐、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作出了贡献。

        每到晚上,村民们自发来到广场跳广场舞、跑步、打羽毛球等健康运动。

\

村民们在广场上欢快的跳着,气氛其乐融融。同时,也吸引了边上附近村庄的人,也纷纷加入到跳广场舞的行列中。

\   

    村民们快乐的打篮球

      大家都为这样的村两委拍手叫好,都说这才是真正在为老百姓做实事的好干部、好党员,村民们纷纷为这样的好村官点赞。

\

村民们快乐的跳着广场舞

\

村民们快乐的跳着广场舞

 

              编辑:胡伟平   汪霞      责编:叶帝禄                                                审核:阿国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