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机构 > 全国关爱留守儿童联盟 > 正文

天津滨海幸福幼儿园举办亲子同乐会活动

来源:公益网     时间:2020-01-12 20:49:32    

 好人中国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街雷锋驿站讯)元月10日上午,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街幸福幼儿园的大厅里,五颜六色气球装点民族节日的气氛,轻盈的贺年歌声回荡在新年的天空中。两百多名幼儿园的老师以及小朋友们,还有他们的家长济济一堂,共同参加一场“快乐跑跑镇 亲子同乐会”的活动,以迎接即将到来2020年春节!

\  为了将幸福幼儿园教学工作做好、做精,早在2019年的12月开始,幸福幼儿园就通过多次教研讨论,策划并确定了本次同乐会活动的方案,借着“麦克小奎”读书会的契机,寻找到了活动创意的“金点子”——碰撞的快乐!
\
  其实,孩子们在生活中处处都发散着思维寻找碰撞的乐趣,所谓“碰撞”就是捕捉到一个事物兼具的两个特性,例如将肉丸子和馒头进行碰撞,得到的结果是肉包子!你看是不是很简单又很有趣呢?可以说是创意无限呀!
\
  在当天的活动中,孩子们亲身体验了中华民族的春节民俗,如制作对联、虎头帽,品尝美食酸奶水果、花式面点,快乐闯关,钻爬跑跳、锻炼体能!集齐印章,赢得“鼠”你最可爱的小礼物一份!
\
  活动也受到了广大家长们的喜爱,纷纷表示说陪孩子玩耍,仿佛自己也回到了童年,重温了儿时生活。如今社会在进步,但是年的味道却已经大不如以前浓了,节还是原来的节,可气氛却淡化了许多,而这种用游戏的方式来感民俗、忆传统,值得大力向外推崇!
\
   这一次引用游园会形式迎接春节的到来已经是连续第三年了,可以说是幸福幼儿园实施的一项大胆而又创新之举。在每一次活动以后,老师们都会进行总结反思,再集思广益,力求到下一次举办时能推陈出新,以达到“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各不同!”的效果,最终的目的是为大港油区幼教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悉心照顾好中国石油人的小花朵们,让油爸爸油妈妈在一线安心工作,共同为大港油田的原油上产振臂高挥,锐意进取!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来自海滨街幸福社区居委会的鼎力支持,用一种真诚的方式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礼物及诚挚祝福!
责编:高颖、张生录 责核:张继东   审核:阿国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