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少儿公益 > 捐助公开 > 正文

情系战“疫”行动日记(2月2日)

来源:安徽:情系爱心联合会    时间:2020-02-03 09:44:16    

01

线上募捐

 

      疫情爆发,避险是人类的本能。但是,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不顾小家,奔波在筹款捐助的路上,为控制疫情而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无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用他们的大爱,谱写出一曲又一曲感人的抗疫之歌。正如他们说的“即使我们不能奋斗在一线、二线去支援武汉但我们可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01线上募捐

      爱心连成片,情系你我他,在众多爱心感召下,情系防疫募捐款项也日益增加,截止02月02日当天收到防疫爱心款51000元,截止2020年02月02日21时00分累计收到爱心款359048.01元,其中包含定向捐赠给安庆团市委爱心款86650元。感谢各界爱心人士的倾情奉献,详情见下表:(因近期多渠道捐款,有统计疏漏的请见谅,并电话拨打情系办公室:0556-6196922进行联系)

 \

\

02

采购物资

\

 2月2日,情系爱心联合会在防疫物资极度匮乏的情况下,积极与安徽省民间救灾行动网络联系,经多方辗转采购了一吨84消毒液原液(1:800兑水使用),一大早,情系义工阳光宁桐和桐城蓝天救援队二名队员一起,前往合肥将这一吨消毒液运送回桐城。由于这些消毒液都是50斤装的,不方便发放,需要分装,因此面临二个难题:一是消毒液原液具有很强的腐蚀性,需要有防护装备,二是需要有足够多的塑料桶。面对困难,疏毅会长在爱心群里发出呼吁,桐城永发百货老板立刻回应,捐赠了70只防护面具和80双橡胶手套,安徽桐城老酒酿造有限公司捐赠400只塑料桶(价值1000元),水手、毛峰、宁桐、被子、光师傅、斜阳、香香、铃铛、刘超红妆梦等义工积极帮忙,因数量巨大,没有分装完,明天继续

\

 

\

\

3物资发放 

   情系爱心联合会本着公开、透明、公平的原则,认真、快速的将防疫物品发放至各村。在原有情系发放到各社区镇村的物资发放表基础上,今天增加了一张社区镇村发放到一线人员物资明细表,要求社区镇村领回物资后,及时发放给需要的人,并一一签字、留电话,村里盖章后,回传反馈给情系,以确保物资发放链最末端的公开、透明和高效。(发放现场部分照片)

\

\

\

\

部分物品签收条图

\

\

 

\

\

 

04卡口值守

    勠力同心,众志成城;责任在肩,彰显大爱。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情系志愿者、义工坚持协助村镇、社区卡口值守,今天参与值守的有:木逍先生、汤涛、周周、逍遥、太阳雨、龙眠疯子、成龙、黄蕾,感谢他们的爱心付出!

\

           

\

 

 

\

 

附:接收捐赠动态及捐赠方式请阅读全文

1.情系战“疫”行动日记(2月1日)

2.情系战疫行动日记(1月31日)

3."水饺西施”再捐款 ,齐心协力战疫情!(1.31)

4.“普通”党员不普通(1.31)

5.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1.30)

6.为防疫  黄甲80岁老人捐万元)(1.29)

7.桐城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1.26)

责核:刘朝辉       审核:阿国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