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少儿公益 > 捐助公开 > 正文

正定县南圣板社区为困难学子送温暖

来源:本网河北石家庄讯    时间:2020-08-31 12:07:12    

       (公益网)河北石家庄讯(通讯员:肖松 王新生)8月30日上午,正定县南圣板社区党支部书记魏永辉和正定常山悦游爱心服务队爱心人士代表、中国雷锋报石家庄长安区工作站代表刘丽,前往南圣板社区困难学生吴梦梦家,为这个孩子送上大家的爱心,让孩子得以顺利参加新一学期的学习。

\

        吴梦梦今年15岁,在正定县新区一中上学。父亲早年间去世,母亲离家多年未归,一直跟随年迈的奶奶相依生活,没有什么家庭收入来源,上学的学费一直是这个家庭最头疼的事。

\

       南圣板社区党支部书记魏永辉了解到这个情况,多年来连续对这个家庭进行帮扶,并一直关注着这个孩子。魏永辉说:”快开学了,不能让孩子为学费着急,帮助孩子的事紧迫而且重大。”

\

        爱心人士和吴梦梦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询问她和奶奶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孩子勇敢面对困难,乐观正视生活,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把雷锋精神一直传承下去。魏永辉书记还表示:“今后将对这个家庭进行长期的结对帮扶,为了孩子的未来,我们将永远不停步,捐资助学,意义重大,功在千秋!”

\

  责编:张茂辉   责核:陶拥军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