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少儿公益 > 捐助公开 > 正文

“秋意冷,爱心暖”记探访智障儿童

来源:《中国公益网》广东东莞讯    时间:2021-10-11 12:04:17    

 

   《中国公益网》广东东莞(通讯员 :姚玉婷)在你感叹自己的不幸的时候,是否想过,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一生下来便被上天剥夺了变得聪明的能力,他们其实也很想跟正常人一样上学,玩游戏,跟爸爸妈妈一起去逛公园,玩云霄飞车。可是他们不能,因为,总是有一双双奇怪又冷漠的眼睛不断地定个在他们的身上。这便是不幸的智障儿童们。他们就像上天抛弃的蜡烛,只有用爱的火苗才能将他们点亮! 

\

    清溪爱心家园特教康复中心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主要服务各类障碍儿童,教师们以专业的技能最大程度地挖掘障碍儿童自身的潜能,缩短与正常人的差距!他们传承着雷锋精神,无私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们有共同的追求,不存私利、不求回报,致力于社会公益、扶残助学、扶贫济困,传递着正能量。

\

    国庆节期间,《好人中国》雷锋驿站清溪分站执行站长石红霞女士在微信群里发出活动信息,主题是“慰问智障儿童康复”活动,向各界爱心人士众筹物资。在短短2天时间,已经收到约3500元筹资,石女士带领着队员采购数量 米、油、牛奶、巧克力、饼干、雨伞、床垫、纸巾,让智障儿童康复机构的45位儿童每人有一份。

\

      阴雨绵绵还带有秋的凉意,10月8号国庆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石红霞女士跟队员带领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捐赠的数量礼品来到清溪爱心家园特殊教育中心,校园是多么的安静,一位和蔼可亲的郑老师面带笑容已经站在门口迎接我们的到来,志愿者们向老师大概了解了这些孩子们的情况。其实要想和这些孩子做朋友,先要学会和他们交流。等到真正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你会发现他们的心理也会有一个完美的世界。

\

      志愿者们向孩子们派发礼品的时候,孩子们那种纯真无邪的笑容看在心里是激动的,更是痛心的。志愿者在付出的过程中,收获的是奉献的乐趣和被社会认可的喜悦,得到的是无限的快乐和感动。

\

      每一份爱都是心与心的相互交流,感谢爱心家园特教康复中心给予这些孩子的爱 ,让他们的人生旅程不再孤单,这些孩子需要更多的关注以及关爱。最后再次呼吁大家关爱残障儿童,伸出援手提供帮助,多去看看他们,不要让孩子们的世界空洞,要让他们感受到世界充满阳光,充满爱。

    献出一份心意,传递一份爱心,表达一片恩情,让我们共同记住这些大爱的企业和人士。

1. 东莞市尚毅节能有限公司

2. 大卖客港台

3. 东方红丝移印器材店

4. 台湾顺记茗茶(中国总代理)

5. 李奋南女士

6. 卢俊豪

7. 东莞市卧皇寝具有限公司(东宝床垫)

8. 李敬娣

9. 余运金

10黄菊连

11淸溪好来居傢居城

12.天明驾校、二手车买卖

13.姚玉婷

14.陈家志

15孙艳兴

16公彦领

17清溪润昌空调机械设备维修店

18邹琳琳

19. 东莞市长欣家化有限公司

等……

\

      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义工”,她们身穿军绿色马甲,胸前的五星红旗图案让人人心澎湃。

      责编:陈家志    责核:陶拥军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