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关爱城市的美容师酷暑送清凉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陕西讯    时间:2020-07-10 21:38:31    

        公益网(陕西西安讯)七月份西安进入了酷热的夏天,高温天气室外作业,更是让人酷暑难挡。7月8日中午艳阳高照,分外炎热,陕西省慈善协会爱心大姐志愿者团队为西安火车站广场天天保洁战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人民公安交警,特警,巡警送来了慰问品:矿泉水,口罩,防暑药品等等。

        志愿者们为奋斗在一线的公安交警、特警、巡警的敬业精神所敬佩,其中有一名巡警说的话最让在场的人感动,就在爱心大姐将水递给他时,巡警很有礼貌的说谢谢你们,接过水后问大姐今年多大年龄了,当得知大姐比他妈妈年龄还大时,更是很关心的说,“你们辛苦了,要注意身体。”听到这话让大姐感动到心里,他们都是一群年轻人,在父母眼中还是孩子,但在人民群众中是一群保卫人民财产和安全的勇士,他们有一颗感恩的心,真心的道一声人民卫士你们辛苦了。

        环卫工人收到来自志愿者的水时候都纷纷感谢志愿者这么多年在不同的季节都慰问——看望辛苦的环卫工人,不把环卫工人当外人,不嫌弃他们脏。真心感谢爱心人士志愿者,因为有暖心的志愿者,才温暖了四季。

        在此呼吁社会各届对于环卫工人和弱势群体的尊重与关爱。在这高温天气下环卫工人们每天穿梭在广场,他们努力地美丽着我们城市,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默默无闻的奉献着,一人脏换来万人净。他们才是这座城市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让大家一起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点赞!

 

图文:阿俊  编辑:郑佳颖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