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为高考保驾护航圆梦未来

来源:公益网青海西宁讯    时间:2020-07-09 07:54:33    

      公益网青海西宁讯(通讯员:王萍):2020年全国高考于7月7日拉开帷幕,西宁市16552名考生分赴15个考点(市区九个、三县六个)562个考场参与考试。为给我市高考学子提供安心、温馨的考试环境,凸显共青团和新兴领域青年群体的社会责任,7月7日至8日,西宁市团市委联合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开展“爱心送考  助您圆梦”2020年助力高考公益活动,为全市20名家庭贫困考生提供免费接送志愿服务,驾驶员志愿者用文明、热情、周到的服务,让爱心传承,让文明播撒到每一个角落每一个考生心间。

\

\

        为保证考生安全准时到达考场,做到万无一失。在高考前,驾驶员完成了和贫困生家庭的联系对接,实地查看运送学生行驶路线、接送地点、车辆停靠位置等准备工作,分别在市沈那中学、一中等考点,参加爱心送考的车辆贴上爱心送考标识,便于考生辨认,在考试期间,驾驶员志愿者早送晚接,不厌其烦地往返于各个考场,免费提供出行服务,得到了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驾驶员志愿者表示将秉承“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以安全、快捷、舒适、周到的服务,尽己所能为考生保驾护航,免费送考,帮助他们安全、准时到达考场。

\

\

    此次公益活动以“文明西宁、奉献爱心、关爱教育、爱心送考”为宗旨,既传承了雷锋精神,又传递了社会文明正能量,对于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各界青年志愿者投身西宁市生活之城、幸福之城建设,推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促进西宁精神文明建设,树立西宁青年新形象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责编:郭保军  责核:陶拥军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