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六月的盛夏,酷暑难当 --爱心永远在路上

来源:开封市好人协会    时间:2020-07-14 17:33:16    

       上午9点,开封市好人协会开展了为两所敬老院捐赠爱心蒜的活动。参加今天敬老活动的12名志愿者准时来到集合地点,签到领马甲有序进行着,大家开心地合影留念后,活动负责人张凤梅向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简单讲述了,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及安全问题后,家人们分乘两辆私家车向五福敬老院和柳园口

\

 

\

因疫情的缘故,敬老院还没有对外让慰问,我们也很长时间没有看到那里的老人们了,也非常想念他们。每到一处,志愿者们一下车就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也像见到自己的亲人一样,搀扶着老人问长问短,聊了起来,郜利华忙着为孤寡老人理发、班莉和其他志愿者忙着为老人们剪指甲、拉家常,那亲热劲儿就甭提啦。

\

 

\

刚刚高考结束的王宜萱同学也参加了这次慰问活动,帮助老人修剪指甲、唱歌。我们的小志愿者宋思齐同学给老人带来了小魔术,他的表演逗得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合不拢嘴,整个敬老院里洋溢着欢乐,涌动着暖流。

\

今天的活动持续了3小时,按原计划顺利实施,没有出现任何事故,达到了安全、顺利、圆满的总体要求。在这里再次3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爱心捐赠人!感谢你们为孤寡老人的付出!并向参加这次活动的所有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编:木子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