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爱心早餐,清凉一夏

来源:本网福建讯    时间:2020-07-20 23:06:50    

        公益网(福建泉州讯)7月19日,熟悉的红色早餐点又在街角开始了一天的忙碌。活动当天,福建省晋江市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手拉手服务队开展的“爱心早餐”活动,随着炎炎夏日的来临,也上新了“夏日清爽”早餐,早餐食材也有了很大的变化。

        此次“夏日清爽”版爱心早餐,主要以清补凉汤、马蹄酥为主,清补凉汤中更是添加了白木耳 红豆、薏米、莲子、红枣、红糖、枸杞等清补凉材料,在炎炎夏日中,绝对是清凉降暑的好汤。为了保证早餐的新鲜口感,志愿者们天还没亮便去市场采购了大量新鲜的食材,回去做完早餐后,仔细分装打包,随后带着这些早餐,来到了早餐点,开始布置早餐场地,确保没有遗漏任何地方后,街上也开始人来人往,他们的工作也要正式开始了。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井然有序的开展着工作,一部分人留在早餐点,装配打包早餐,给来往环卫工人送上早餐,还有一部分人,则各自分散走上街头,提着装好的早餐,送给路上一个个幸苦工作的环卫工人,这次的爱心早餐活动还来了几个年纪小的志愿者,小志愿者们把早餐一一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上,看到环卫工人的脸上充满着笑容,他们都很开心。环卫工人吃着爱心早餐,笑着说:“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感谢你们奉献爱心,不仅让我们吃上了美味的早餐,还为我们免费量血压,让我们大家感到很温暖!”,这份工作是不可“回避”的艰辛,但环卫工人们仍对工作敬职敬责,城市在他们手中变得干净整洁,他们也为市民创造了更好的生活条件,难以想象没有他们的城市,将会变成怎样的糟糕混乱,是他们一天天背朝炎阳,为城市扫除污秽,这些“城市护卫”需要的也许不只是“早餐”,更多的是关注与尊重。

        送完最后一份早餐,时间也接近中午了,手拉手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看着发放完的早餐,开心又满足的笑了,志愿者们能做的不多,但凡能帮助到他们一点,也是值得开心和幸福的。手拉手服务队的志愿者也在此号召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到为环卫工人献爱心行动中,积极开展“爱心早餐”公益活动,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关爱环卫工人,不乱扔垃圾,保持环境清洁,一起建设美丽家园。

 

撰稿:陈聪艺  摄影:朱黎璇  编辑:张莹瑄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