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保护野生环境,正定护飞队在行动

来源:本网河北讯    时间:2020-07-21 21:22:08    

        公益网(河北石家庄讯)2020年7月19日,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正定护飞队的志愿者们,开展了捡拾垃圾活动,保护野生环境。19日凌晨5点半,志愿者们准时来到正定107国道大桥下集合。分发垃圾拾捡夹等工具后,志愿者们开始进发并沿路捡拾垃圾。

        为了将保护环境的理念落实到实际中来,将活动的范围扩大,影响更多人加入进来一起保护环境,此次志愿者们选择了不常来的地点。活动地点早上仍然有很多锻炼身体的人,骑行的人和钓鱼的人,于是志愿者们在保护环境的同时也向其他人进行了环保宣传。 

        一路上志愿者们边走边捡拾垃圾。志愿者们表示今天路上捡拾到的垃圾相比以前有所减少,说明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越来越强了,志愿者们为此非常欣慰。 

        此外,志愿者们不仅将这种环保的意识传递给了其他市民,也提高了身边的亲友的环保意识,带动他们一起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此次活动就有一个小志愿者在家长的影响下一起前来参加。除了当天前来参与的小志愿者,中国动物保护协会正定队里有很多其他的小志愿者,他们也都在积极将环境保护的理念传递给他们的同学。

        通过志愿者们的实际行动,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并亲自加入到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一起传播保护环境、保护野生鸟类的公益理念。希望今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人们的生存环境,生态环境会越来越好。

 

图文:刘小海、王柳涵  编辑:蒋晚晴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