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杞县志愿者工作站成立

来源:本网河南讯    时间:2020-07-22 21:19:22    

        公益网(河南开封讯)7月20日下午,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为杞县志愿者工作站举行了授牌仪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李晓峰、县统战部副部长李孝俊、团县委副书记张慧敏、杞县畅想未来志愿者协会负责人王辉出席授牌仪式。

        仪式上,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吕军锋、基金会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张大中、基金会开封市慈善执行郑东启分别对杞县志愿者工作站的职责和工作推进进行详细讲解和说明。杞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李晓峰对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杞县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工作站下一步的志愿服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诵读了志愿者誓言:“尽己所能,不计报酬,践行志愿精神,立足公益宣传,普及公益知识,提倡公益服务,弘扬人文关怀,为促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善行天下公募平台是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与北京市众安公益基金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就《助力公益宣传、资助志愿服务》公募项目具体执行方式。

        北京市众安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0年是北京市民政局主管的公募基金会。业务范围:资助贫困家庭生活、贫困学生就学、贫困患者就医、贫困学校基础设施改善;资助紧急救援方面知识宣传、研究、交流、公益性培训公共场所紧急救援体系建设及其他有利于公益事业发展的公益活动。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是北京市民政局主管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益慈善组织。业务范围:扶贫济困、安老助孤、帮残助医、支教助学、生态保护、慈善公益宣传活动,支持中国传统文化的普及和保护。在该基金会扶持下,杞县志愿者工作站将进一步推动全县公益团体的合法、合规、高效持续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会文明、和谐和健康发展。

 

通讯报道:张大中  编辑:高敏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