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志愿者协助社区 创文宣传献爱心

来源:本网天津讯    时间:2020-07-24 21:09:55    

        公益网(天津讯)2020年7月18日是天津爱心联盟义工队成立两周年的日子。活动当天,26名志愿者来到了天津市南开区王顶堤街金环里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创文宣传工作。

        金环里社区由3个自然小区组成,要使广大居民都及时了解到创文宣传活动并不容易。为加强宣传效果,扩大影响范围,志愿者们在社区负责人介绍开展“南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活动宗旨后,有序分散到了各个自然小区以及出入口和居民流动性比较大的甬道、小花园,向社区居民发放传单,宣传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亮眼的红色马甲,分散到社区各处,吸引了许多周围居民的关注和驻足。志愿者们、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党员志愿者趁此机会向社区居民发放了《致王顶堤街居民的一份信》和创文宣传品,同时热情耐心地向居民们宣传了创建文明城区活动。

        志愿者们对社区创文宣传献爱心活动的协助,让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区创建的了解大大加深。这有助于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区创建中来,使创建文明工作成为社区居民共同的责任和行动,形成全民参与、全民支持、共创全国文明城区的浓厚氛围。

 

图文:张文建  编辑:蒋晚晴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