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走访慰问军烈属 浓浓真情暖人心

来源:本网辽宁讯    时间:2020-07-25 21:54:07    

        公益网(辽宁辽阳讯)2020年7月25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辽宁省辽阳市慈善总会直属义工队——关德森爱心团队,一行人来到辽阳县首山镇向阳寺村的军烈属徐宝山、张素琴家中看望慰问。向阳寺村团支部书记李晨明、辽阳市辽阳县慢性病康复技术中心许盛,以及部分康复中心的学员、爱心人士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康复中心有一位癌症患者是教师,她的爱人(任校长职务)因为老伴的病得到了康复逆转而特别的高兴,也随同参加了活动。大家为两家军烈属分别带去了日常生活慰问品和慰问金,以此表达团队诚挚的慰问与祝福。同时也感恩他们的父辈在抗日战争中的付出,他们用宝贵的生命换来如今的幸福生活。

        在慰问交谈中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村干部反映,以便得到及时的解决和帮助。此次慰问之行让军烈属们对关德森爱心团队的志愿者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感受到了社会公益团体和爱心人士的温暖。

        活动当天,关德森爱心团队一位志愿者的孩子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家长想通过这样的爱心活动给孩子一个正面的影响,让爱心活动永远的传播下去。他叫孙新桐,是一名刚刚参加完中考的学生,希望他学业有成,做一个正直有爱心的志愿者接班人。

        通过团队的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国家拥军优抚的优良传统,让军烈家属真实地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与温暖。关德森爱心团队将继续吸纳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队伍,为社会群众解决困难,提供服务,继续务实奋进。

 

编辑:郭培真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