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爱心点亮开学路,心手相牵暖人心

来源:本网浙江讯    时间:2020-09-13 21:27:28    

        公益网(浙江杭州讯)2020年9月12日上午,浙江省建德市心手相牵志愿服务大队寿昌中队志愿者带上生活物品,走访结对帮扶困境儿童许同学、胡同学家庭,详细关问了同学们新学期开学后的学习生活及健康情况,深入开展走亲连心三帮助活动。

        在心手相牵志愿服务大队寿昌中队负责人杨利娟的带领下,志愿者一行先到许同学家中探访。许同学是由两位老人领养,许奶奶和许爷爷因病相继住院。许爷爷因放心不下许同学一人在家,不听医生劝嘱办了出院手续回家,强撑病体坚持回家照顾许同学日常起居。

        许同学在学习上非常自律,成绩一直很优秀,学校测试总是榜首第一。这一直是两位老人最大的骄傲,他们对孩子最多的评价就是乖巧懂事,还能体谅关心两位家人。

        走亲连心三服务走进了胡同学家,给胡同学带去米、油及日常用品,胡同学雀跃的抱着志愿者们,她开心的一朵花太阳花,在与胡同学聊天中了解到近期老师再次表扬她,最近她学习又进步了。志愿者将话题引入到学习的方法上时,胡同学谈及道,老师将当天教授的课程,她会课后进行复习,不懂的课题会标记再向同学相互学,还有不明白的将会请教老师,另外每天也会抽出一定时间预习第二天的新课。胡同学最大的特点就是性格外向,活泼可爱,更是这个家庭最大的开心果,家人每天都能感受到她的快乐,让这个温馨的家增添了不少乐趣。志愿者们欣慰鼓励胡同学要继续努力,再接再厉!

        心手相牵志愿服务队积极关爱特殊孩子,长期开展的三服务活动,他(她)们从了解孩子们思想品德学习到身体状況及生活情况。从实际出发,从心了解孩子需求。除物质上到精神上,多角度关爱,让孩子的童年快乐成长,与爱同行。

 

图文:叶凡尘  编辑:高敏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