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 正文

益心向党 献礼百年

来源:本网浙江讯    时间:2021-06-27 22:47:13    

      公益网(浙江杭州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6月24日,杭州市钱塘区下沙街道七格社区党委、居委会、社会组织联合共建单位紧密结合“聚益格”志愿服务特色。此次开展“党建引领固根基,公益崇德铸党魂”为主题的专场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提供精准服务,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

      此次公益集市充分契合活动主题,社区通过搭建公益集市平台,邀约共建单位、爱心企业、辖区商家等近20家单位,在现场设置了公益表演区、公益便民服务区以及禁毒反诈、垃圾分类等宣传摊位为居民提供便民惠民服务项目,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

\

\

\

      公益表演区公益表演区为社区文体队伍及文艺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舞龙队、共建单位、文艺骨干、志愿者、辖区幼儿园轮番上演才艺。开场舞龙童升幼儿园 《我从沿河来》金戈军人之家 《团结就是力量》公益便民服务区此次公益集市共近30个志愿服务摊位,按摩推拿、公益理发、免费缝纫、磨剪刀、补鞋等便民志愿服务应有尽有;防诈骗、垃圾分类、禁毒宣传等志愿服务多种多样,让更多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暖心服务。

\

\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七格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民呼我为”实践活动,扎扎实实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所需所盼,最大化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不断实践推进社企共建,社区治理和创新志愿服务,向上向好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开创社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通讯报道:俞美仙  编辑:林锦景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