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晋江志愿者心系“城市美容师”

来源:本网福建讯    时间:2021-03-31 20:14:27    

        中国公益网(福建晋江讯)近日,晋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志愿者总队联合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手拉手服务队在志愿服务驿站门口,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便民爱心活动。活动当天,两个志愿服务队按照事先规划,组织各个志愿服务小分队为环卫工人、社区老人及过往群众提供便民服务和爱心早餐服务。

\

        第一志愿小分队明确分工,志愿者早早准备器材和设备,在服务现场为社区周围群众提供测量血压服务。周围市民闻讯前来,有序排队,为服务的顺利开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志愿者们认真服务,细心为每一位市民提供测血压服务。

\

        义剪活动中,第二小分队志愿者也在如火如荼地为环卫工人和周围群众提供免费理发。经过理发师的巧手,环卫工人都有了清爽利落的发型。爱心义剪的理发师志愿者,不仅为他们提供了方便,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公益组织的关怀。

\

        在爱心早餐服务小分队这边,志愿者们精心打包的早餐袋里,有一杯闽南特色的面线糊、油条。贴近平民爱心早餐,凝聚了手拉手所有志愿者们的爱心。前者提供了各类食材,后者则负责做面线糊的各项流程。据悉,志愿者们为了准备爱心早餐,从凌晨4-5点一直忙到清晨,每一个步骤认真细致,用心做好这份特殊的爱心早餐。当面线糊做好后,一份份盛好,一份份耐心打包到打包盒中。

\

        晋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志愿者总队和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手拉手服务队联合开展的便民服务受到周围群众的欢迎。市民们纷纷为志愿组织的便民服务和爱心早餐服务点赞。手拉手服务队吴队长表示,正是有了公益组织的联合共建和志愿者们的踊跃参与和支持,志愿服务才能一直以来保持常态化开展。更是在周围街道及所属社区,营造了美好家园的和谐氛围。志愿者们表示,会继续参与并带动更多的家人朋友参加。在公益爱心大家庭的影响下,便民服务和爱心早餐将会更精彩。

\

 

图文:吴维俭/陈聪艺  编辑:高敏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