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公益带头人上党课 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

来源:本网浙江讯    时间:2021-04-28 20:47:19    

      中国公益网(浙江建德讯)近日,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开展“公益带头人上党课,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共产党员、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创始人方敏带队开展。

\

      走进叶家社区颐养居养老院,志愿者们与老人拉起家常,给老人们分发慰问品,方敏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健康及生活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

      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会长徐贞和其他志愿者骨干为老人们理发、修剪指甲,此时此刻,志愿者们把老人们当成了家里的长辈,而老人们享受着如亲人般的温暖。

\

      同日,健康志愿者协会创始人方敏给养老院的老党员们讲解共产党的历史,与老人们共话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

      其实人们知道,老人们缺的不是物质上的资源,而是内心精神上的陪伴,他们要求不高,只是希望子女们能常去看看他们,或者有人能倾听他们的心声,就像那些表达能力不清,或者耳朵不灵便的老人,也急切的用肢体跟志愿者们交流,也能给他(她)们带来的心灵的共鸣和沟通的愉悦。

\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初心暖人心,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巾帼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良好的家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貌。

 

供稿: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  编辑:陈加欢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