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 正文

浓情腊八节/千岛湖海外海假日酒店爱心赠粥

来源:本网浙江讯    时间:2022-01-10 22:08:27    

      公益网(浙江杭州讯)岁月寒冬,腊八已至。属于中国人的年味,也从这一刻开始,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温暖你我他。2022年1月10日是传统的腊八节,当天千岛湖海外海假日酒店携手淳安县千岛秀水志愿服务队为这个特俗的节日送上一份爱心,送上一份温暖。

\

      活动当天清晨5点多,当许多人还沉浸在香甜的睡梦中,千岛湖海外海假日酒店的师傅们早已起床,热火朝天的忙开了。因为他(她)们今天要为所属社区群众熬制暖暖的腊八粥,赶在大家上班前可以吃上一碗香喷喷、热乎乎的粥。

\

\

      据悉,今年是千岛湖海外海假日酒店第一年公益施粥,也是和淳安千岛秀水志愿服务队的首次爱心合作。酒店总经理徐献华女士说:“一碗粥,虽然不值钱,但是这一碗粥却蕴含着海外海的情感和祝福,希望这一碗热粥,这份情感,能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温暖你,温暖我,温暖这座充满爱的小城。”

\

      腊日常年暖上街,今年腊日冻全消。当天早上7:30分,周边居民已在酒店大堂门口处有秩序地排队等候着。千岛秀水志愿者积极配合,在酒店总经理徐献华的带领下,为每一位居民乘上了一碗热气腾腾地腊八粥。这一碗碗的爱心粥,散发着温情的芬芳,驱散寒冬清晨的寒意,为周边社区人民送上满满的节日祝福。在平时看来并不起眼的腊八粥,却让他们感动不已。

\

      上午9:00点,酒店管理人员携同淳安千岛秀水志愿者一起走进社区,为孤寡老人送去暖暖的腊八粥。酒店总经理徐献华带领着管理团队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将充满热气的爱心粥送到老人手上,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边感谢,一边说道:“你们真贴心啊!”

\

      温情腊八,幸福“粥”到。中午12:30分,徐献华与部门管理层带着一早熬好的腊八粥先后来到各承包营业点,为他们送去暖暖的腊八粥。一碗粥,温暖一座城,寒冷的冬日里,希望千岛湖海外海假日酒店的一碗软糯、香甜的腊八粥给周围群众带来一丝温暖。

\

\

      2021年千岛湖海外海假日酒店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总经理徐献华的带领下,致力于以多种方式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公益爱心帮助,秉承企业社会感,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2021年5月8日千岛湖海外海假日酒店管理团队走进淳安县叶家村,为叶家小学的69名留守儿童送温暖、献爱心。2021年10月14日重阳节千岛湖海外海假日酒店总经理徐献华携酒店管理团队走进千岛湖镇农村五保供养中心,为98位老人送去了现做的海外海爱心大包和现磨豆浆。

\

      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撒阳光,千岛湖海外海假日酒店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有公益担当的爱心企业,在爱心公益的道路上,积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酒店总经理徐献华表示,今后将持续致力于各类慈善公益活动,为促进社会文明发展、营造良好社会风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通讯报道:朱晶晶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