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 正文

雪天疫苗接种忙,同心抗疫不打烊

来源:本网浙江讯    时间:2022-02-19 22:56:01    

      公益网浙江建德讯(通讯报道:陈明珍)2022年2月17日,建德市敬老助残协会接到航头镇领导邀请参与助力疫苗接种点志愿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助力,为城市文明安全携手,营造良好新年新气象。

\

\

      当天早晨五点多,天蒙蒙亮,一场冷雪天气交夹着大雨并没有降低疫苗接种点25名志愿者的服务热情。二辆小车、一辆车17座车子在雨水天气经过40分钟慢慢开到航头镇政府门口停下,走路到疫苗接种点,远远就看到航头镇村民排了一条长队,看到村民们全都拿出了各种抵御寒冷的武器如:棉大衣、羽绒服与围巾等。为做好现场服务保障工作,建德市敬老助残协会志愿者和航头镇政府工作人员们在雨中维持秩序,扫健康码,为接种人员答疑解惑,精心做好疫苗接种服务。

\

\

      此时,室外慢慢飘起了鹅毛大雪,航头镇中心小学北门疫苗接种点里却暖意融融。此外,考虑到严寒气温,接种点附近的村民多为老年人和少数残疾人雪天出行不便,航头镇政府工作人员在接种点出入口专门增设了两名志愿者,引导和协助老年人扫码、登记、接种,给他们开启了绿色通道,为其提供便利、周到的暖心服务。

\

\

      面对极端寒冷天气和条件有限的工作环境,驻守在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志愿者、航头镇政府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们工作热情依然不减,温暖着接种点的每个角落。

\

\

      活动结束,志愿者把所有凳子上村民乱贴的时间标贴清理干净、简装凳子收拾好,地面也清扫了一遍。据统计从早上7:30分到下午16:30分当天接种疫苗人数为1700人左右。爱,是一种无声的诺言,只要轻轻一点火花,就能让世界充满温暖;爱,是一种无偿的交换,只要小小一缕奉献,就能让彼此真诚相待。

 

责核: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