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来源:本网浙江讯    时间:2022-11-16 20:42:30    

    公益网浙江建德讯(通讯报道:陈明珍)用“多灾多难”来形容她的命运一点也不为过,莲花镇桑园村有一名六十多岁的汪大姐。她有一个儿子因在橡胶厂上班时一次意外成为了肢体残疾,她的丈夫2021年12月份又因癌症去世。面对不幸,坚强的汪大姐用柔弱的肩膀支撑起一个几近破碎的家,用自己的行动默默地撑起这个家。胃溃疡缠绕汪大姐多年了,加上老公去世的打击加剧病情变重,于是她便经常在建德市中医院来回穿梭。建德红云霞服务队队长沈建平带着志愿者们一个月至少两次上门关爱服务。

\

    近日,跟往常一样事先打电话问问汪大姐是否在家?在得知汪大姐早上六点钟便要起床准备来中医院复查时。沈建平义不容辞的赶往中医院陪伴汪大姐挂号、取单、取药。

\

\

    忙碌了一个早上后,并且亲自送汪大姐回莲花镇,一路安抚劝导汪大姐放宽心,对身体好,汪大姐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大姐说:“我怎么好意思这么麻烦你们啊!就连中医院的医生都说红十字会志愿者真好!”

\

\

    简单的一句感谢,道不出心中的感激之情。建德红云霞服务队的每一次援手将赋予美丽建德文明城市新的亮点。生活有时充满艰辛,坚强和勇气将给予新生活更好的希望。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相信更多的暖心瞬间将出现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