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 正文

【长子营学校·防控】全力以赴抗疫情 ——区教育工委、区教委领导亲临长子营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学校    时间:2020-02-04 14:49:02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全力以赴抗疫情 ——区教育工委、区教委领导亲临长子营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在疫情阻击战的严峻阶段,2月3日,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副主任周爱彬、校外办主任杜万杰,长子营镇教委主任张奎勋深入长子营学校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长子营学校校长江培英,书记魏鑫江,总务主任任国锋陪同检查。

 

\

 

\

 

周爱彬主任一行仔细查看了进出学校人员体温监测检查的落实情况,进一步了解了进出人员登记情况、值班值守人员情况、卫生消毒状况、防控工具设备配备情况等。江培英校长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值班干部、教师的防控工作,湖北返京的师生、家长的摸排登记和隔离等工作情况向周主任做了详细汇报。

\

实地检查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周爱彬副主任对学校高效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周爱彬主任再次强调,学校要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

我校从把好进入校门第一关做起,戴口罩,测体温,做登记,一系列规范到位操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抓手,有成效。此外,我校积极组织教师开展多形式多学科学生网上学习活动,做到学生离校不离学。针对外地返京师生实施在家自我隔离的工作方式,实时掌握返京师生健康状况,未返京教师不强制返京,但其情况要和学校及时报备。

\

长子营学校会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守好师生及校园安全,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审核:阿国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