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 正文

《中国战士》

来源:公益网 (从学东)    时间:2020-02-09 11:49:32    

\

         这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争,您立即赶赴一线,坐镇疫区,有您在大家共同面对,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病魔,迎来更好的明天。                                             心系天下“钟”究是你,迎“南”而上,重于泰“山”!致敬最美的人!

 小作者: 北京海淀.刘芮含12岁

 

 

\

在这场无声的战争中,中国的医务工作者表现出了大爱 大义的奉献精神 ,面对疫情 逆向而驰。全国众志成城, 上下一心,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小作者:北京海淀·于文博·9岁

\

 

面对来势汹汹疫情,一群群医疗战士前赴后继他们不畏风险,逆向而行,为我们托起生命之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小作者: 北京海淀·苏雅鑫9岁

 

\

 

请全国人民跟我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有全国人民为白衣天使们加油,病毒恶魔必被战胜,中国必胜! 请大家一起尊重自然、与自然界和谐相处,这是保护地球母亲,也是保护人类自己!

小作者:北京海淀· 史清榕12岁

\

 

每一位医务工作人员都是一团炽热的火焰!更为我的妈妈骄傲!因为她也是其中一员!相信您们一定会竭尽全力,不负使命,从黑暗中燃出一条健康大道! 

小作者:北京海淀·高艺涵8岁

\

 

2020年春节,武汉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白衣天使挺身而出、逆流而上,他们是白衣战士·抵御病毒、挽救生命,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

小作者:北京海淀·王禹溪13岁

\

 

2020新春之际,冠状病毒始于武汉,向全国迅速蔓延。危急时刻,无数心怀大爱的白衣天使不顾个人安危、奋斗在一线。有感而发你们”肺”心啦!

小作者:北京海淀·杜雨诺10岁

\

面对疫情,您们冲锋在前,留下“最美逆行者”的身影,您们与时间赛跑、跟病毒搏击,在病毒面前筑起一道道健康防线,是你们的执着和坚守诠释着爱的奉献,让人民群众真切体会到什么是无畏、坚韧和无私奉献! 

小作者:北京海淀·刁星皓12岁

\

 

危难时刻,有她们逆行向前.她们只是穿上白大褂的普通人,一样的血肉之躯,但是她们用大爱为我们筑起了一道生命的防护墙·她们是最美逆行者“

小作者:北京海淀·王雪京9岁

\

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战斗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一线的医护、安保、保洁员,以及所有为打赢防疫攻坚战付出的人们;众志成城,战无不胜!祖国我们永远在一起!

小作者:北京海淀·张芸溪9岁

\

“武汉加油”不只是一句口号,也是代表着中国万众一心的坚强斗志。纵使陷身茫茫火海,明日太阳依然升起。以展翅奋飞的力量,追寻生命的希望绿洲。

小作者:北京海淀·袁轶晨7岁

\

面对疫情,白衣天使先行,展现巾帼力量。在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她们冲锋在前,成为最神圣的女战士,战疫必胜,期待她们平安归来。

小作者:北京海淀·张格非9岁

\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正在进行着!正因为有白衣天使们的冲锋陷阵,社会才如此安定!向白衣天使致敬,愿他们平安归来,愿胜利早日到来!加油!

小作者:北京海淀·师悦然9岁

\

最后这个是王晓旭老师作品《时代战神》

 

图/文:從學東:    责核:叶帝禄      审核:阿国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