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 正文

百张“爱心全家福”穿越千里温暖乡亲

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时间:2016-03-30 14:26:53    

\

    爱心永恒,真情无价。一张爱心全家福,记载了乡亲们的牵挂和期望,也承载了他们美好的记忆和梦想。3月27日,婺源“雷锋哥”詹东华专程将100张“爱心全家福”照片从上海送到了浙源乡偏乡村,让当地村民收获了一份惊喜。

  詹东华带着他的爱心团队将制作好的精美全家福照片送到浙源郑公山村,乡亲们领到了自家的相片,围着全家福相框,指指这,点点那,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郑公山村民汪三妹:“非常开心!我公公婆婆跟我说过好几次都没有一个全家福,而且这次的话过年的时间恰巧碰到他上山来免费给我们拍全家福,我小姑子嫁到安徽,平常都不回家,而且恰巧那天回家来,所以说我们这次有了一个大团圆,非常感谢!”

  据了解,今年正月,詹东华带着他的爱心团队第五次为浙源乡偏远山区鄣山村、岭脚村、郑公山等地的老百姓免费拍摄全家福100张,总共花去各项费用3万多元,活动也得到了爱心企业的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把这项爱心活动延续下去。

  上海爱心人士袁晨健:“詹东华作为一位好青年,他这是一个榜样,5年的坚持可能现在还很短,但是意味着我们后面不是一个5年,可能是一个50年,因为我们很多参与的同志已经加入了这个团队,我想不仅是这一次,然后明年、后年我们会把这个活动越搞越好。”
  “我觉得农村的老百姓拍照的机会比较少,拍全家福的机会更少,所以就尝试着从12年开始就给当地的老百姓拍全家福,把数字照片印成照片以后,不断的做相框,从10寸变成20寸,到现在的更大。我会把这活一直坚持下去。”詹东华告诉笔者,他会继续用就手中的相机定格不同家庭的美好瞬间,帮助他们留下幸福的难忘记忆。

 

 


来源:http://jx.cnr.cn/2011jxfw/xwjj/20160330/t20160330_521744629.shtml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