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爱心慰问,情暖残障群众

来源:本网江西讯    时间:2020-06-14 20:24:30    

        公益网(江西宜春讯)为了继承和发扬尊老爱幼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20年6月10日上午9时,江西省高安市一路有你公益服务中心的13名志愿者在会长胡爱民的带领下来到杨圩乡探望、走访贫困及残障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组织的温暖。

        在杨圩镇大队主任谢树根的引领下,一同走村串户。先后来到,杨圩镇谢家行政村老屋自然村贫困户老人谢某和智力残障人谢某某两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牛奶等物资品,并与他们交流,倾听他们的想法,了解需求。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与他们联系。

        通过走访慰问,让残障特殊家庭获得了一定的帮助,精神上得到鼓励,把公益服务中心的的关怀送到了他们心里,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残疾人的心,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此次慰问物资由高安市一路有你公益服务中心副理事长黄丽姜捐赠。黄丽姜近期在医院照顾患癌症母亲,还放不下志愿者服务工作,为残障特殊老人送去慰问物资。“疫”见真情,“疫”见温暖。黄丽姜表示,在特别时期,唯有各个组织和社会群体之间彼此互助,温暖相伴才能消除新型冠肺病毒带来的影响。让大家一起传递爱心,疫情总会结束,但志愿组织和爱心人士的爱一直都在。

 

图文:卢红霞  责核:伍友生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