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营养早餐,温暖美丽家园

来源:本网福建讯    时间:2020-06-30 22:33:01    

        公益网(福建泉州讯)清晨,迎着明媚的春光,一个红色的棚子支在路边,几位身披红马甲的志愿者在棚内忙忙碌碌的准备早餐,他们是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手拉手服务队的志愿者。早早起来不是为了卖早点,而是为的是能做上一份爱心早餐。他们能每天看到环卫工人以及周边居民能吃上一口热乎早餐,能为这个城市默默奉献的人们送上一份暖意早餐,觉得再苦再累都值得。

        每天天还没亮透,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手拉手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早早在厨房里准备起了早餐,为了早餐能够营养搭配并且数量充足,他们往往需要准备多种不一样的食材,但是他们宁可起早贪黑也要保证工人们能吃上一口热腾腾的新鲜早餐。

        他们分工井然有序,有的负责在棚子里装配早餐,或者给路过的环卫工人提供餐食,另一部分的人,就负责将这些装配好的早餐送到大街上,马路边,给那些默默打扫的环卫工人们送去,起初还有些工人觉得不好意思收,渐渐的也在志愿者们耐心的劝导下,收下了这份暖暖的心意,工人们边吃着热气腾腾的早餐,边感动的称赞志愿者的热心肠,看着工人们朴实的感激和称赞,志愿者们都感觉到了满足。

        城市的建设离不开高科技人才的支持,也少不了每一个为城市为社会默默奉献的人,一份早餐,一份关爱,也许看似微不足道,却足以温暖人心,用爱心善举回馈社会,积极承担公益,在每个周日早上志愿者们给环卫工人以及周边居民等发放爱心早餐,是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手拉手服务队用自己的爱心向社会传递温暖。

 

撰稿:陈聪艺  编辑:张莹瑄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