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爱驻养园,情暖夕阳

来源: 公益网青海西宁讯    时间:2020-07-08 17:58:48    

       公益网青海西宁讯(通讯员:王萍)为唤起社会老龄意识,强化对老年人的尊敬与关爱,培养大家关心公益事业的热情,塑造自己美好的心灵,西宁红十字会爱在身边志愿者团队昨日慰问西宁市和睦康养园的老人,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

2020年7月7日早九点,集结一起的10名志愿者在志愿服务队队长王萍带领下来到位于西宁市郊的和睦康养园开展爱心活动。

\

西宁市城北区和睦康养园是青海省养老示范基地,占地面积56亩,设有单人间、双人间、套间等各种房型近300间,共有556张床位。康养园内每个房间都设有独立卫生间、中心供养系统、适老化家具、电视、电话、暖气及无障碍设施一应俱全,24小时提供热水,能满足休养员日常的生活需要,园林式庭院显得十分优美、舒适。

\

志愿者来到养园后,在小坎老师引领参观、讲解下逐渐熟悉了养园的基本情况和老人状况后,立即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陪老人们拉家常、洗头、理发、漫步、舒展筋骨,认真做着每一件看似十分平凡的小事。老人们被志愿者们像家人一样照顾自己、不畏劳累、辛勤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一位老人高兴说:“你们来了真好,真好……谢谢你们!”。

\

     此次活动旨在让我们每个人从身边小事做起,为亟待关爱的老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将“服务社会、快乐自己”的志愿理念贯彻到底。

\

   责编:郭保军       责核:陶拥军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