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富阳黑马公益广恒残疾人服务队成立

来源:本网浙江讯    时间:2020-07-08 23:09:03    

        公益网(浙江杭州讯)6月29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民政局、区残联、区慈善总会的指导下,黑马公益广恒残疾人服务队授旗仪式在广恒残疾人之家启动。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富阳区常安镇残联、富阳黑马公益主办,杭州广恒锌业有限公司承办。

        广恒残疾人服务队由15名轻微智障志愿人员组成,他们来自于常安镇广恒残疾人之家。

        授旗仪式在志愿者誓词中展开。随后,富阳区残联领导申屠淑英为本次活动致辞:“残疾人是社会的特殊群体,全社会也给了我们残疾人莫大的支持与帮助。我们要树立‘自强、自信、感恩’的精神,向社会奉献残疾人的微薄之力。”

        黑马公益理事长俞国如表示,黑马公益广恒残疾人服务队将以助人为乐的行动,通过残疾人服务残疾人,倡导最美行为。残疾人群体要自强自信,走出生活的阴影,做对社会有益的事,主动融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推动残疾人群文明素质的提高。

        广恒残疾人之家主任王强说到:“这也是富阳区残疾人之家的首个服务队成立,我们将在队员身体允许之下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并保障每次活动的各种经费。”

        残疾人服务队队长李新发言:“当我接过的旗子在手中迎风飘扬的时候,我体会到了这是一种光荣而又神圣的使命。此时此刻,我们每一位志愿者要严格要求自己,弘扬志愿者精神,服务弱势群体,以一流的服务来回报社会。”

        最后,富阳区慈善总会领导臧华军宣布“富阳黑马公益广恒残疾人服务队授旗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蒋晚晴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